評論區
小箱あき
我有,等等還有幾張
たんぬ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哦
樸賢道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現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是因為懶得再發貼)
マミタ
雨總[:zgxdheizi|yyds:]拿圖吱聲[:a可愛:]
夏本夕子
紙媒的時代已經過去了你還在這弄周刊[:a無奈:]
貓巳屋
#不健全·盛夏回憶#第NO.20250827號我的愛,終于天天一打開動漫就看到了~
夏芽ささ
太喜歡了,畫風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