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KOI
為什么王博洛叫張鐵柱小張前輩?是因為不能叫鐵柱前輩嗎?(是叫張鐵柱吧?有點忘了,致歉)
中見トモ
應該能發出來吧
青井秋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
現在才注意到,瑞瑞的高領內衫,錢錯要不要解釋一下?(??ヮ??)?
福田泰宏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出來
大江マキ
擦!感覺少了??!怎么最關鍵時刻就沒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Nako
畫風優美,劇情緊湊有邏輯,男主超帥,推薦!??!
道草臓
我是謎語人,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