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千野ち
哎呦呦~~公主抱~~~
呃呵呵
長得有幾分姿色的浪爺都沒浪費
喪みつ
你好好更新就好,別突然爛尾,隔壁大周仙吏突然爛尾,太難受了
網野素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
カズヲ
吃相難看死了,上個月才開通一年會員,轉頭就改規則,惡心??
皇りん
其實…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橘子??
三云譲
這次斷的太刻意了,我這個老讀者有點不能接受了。
糸井のぞ
終究還是棋差一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