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三胞胎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
林マキ
太慢了!!
三井椿
一會田十三,一會十七,一會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土狼弐
求求你了,再更一畫吧,你要他們做什么他們都愿意的
我島ヒロ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遺忘了
天真夜
沈浪這是真的在幫金木聰求婚還是給國君和祝相挖坑?[:a狗頭:]
韓夏天
人家受長得多好看呀,你個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資格當攻。
???
不是我請問了,閱點只能抵40%,那V會員每天領的用不完是拿來看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