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金善英
啊啊啊好美(????)抱圖吱一聲
四宮和
我還以為那個陳挽可以跟他聊天呢!
湯淺あゆ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
みーた
給我笑成答辨了[:a笑哭:][:a笑哭:][:a笑哭:]
貓の渦
CPU干爆了,瑞瑞太聰明了吧[:a稱贊:],不過我有個問題:為啥明翰說自備茶包不會喝到骨灰?
???
我把高光點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ū砻嫔虾芨吲d,其實已經被刺激的說不出話了)
啊啊啊好美(????)抱圖吱一聲
我還以為那個陳挽可以跟他聊天呢!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
給我笑成答辨了[:a笑哭:][:a笑哭:][:a笑哭:]
CPU干爆了,瑞瑞太聰明了吧[:a稱贊:],不過我有個問題:為啥明翰說自備茶包不會喝到骨灰?
我把高光點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ū砻嫔虾芨吲d,其實已經被刺激的說不出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