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源一実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cuò)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
ゼ之助
每周就這么點(diǎn)內(nèi)容,不夠看啊??????????????
源一実
好可愛(ài)好可愛(ài)好可愛(ài)可愛(ài)寶寶抱圖吱就好了
ウノハナ
這國(guó)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xiàn)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wú)奈:]
上田にく
無(wú)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jué)這個(gè)木蘭有點(diǎn)牛頭人呢
ヒサオ
畫風(fēng)優(yōu)美,劇情緊湊有邏輯,男主超帥,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