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jué)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對(duì)啊,感覺(jué)太突兀了,并沒(méi)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méi)覺(jué)得有順眼的[:a無(wú)奈:]
你們知道不健全影視化的消息嗎據(jù)說(shuō)現(xiàn)在已經(jīng)在全球海選了??
為什么我看不到車(chē)啊?只能看到一個(gè)404啥意思啊?
這個(gè)漫畫(huà)是多長(zhǎng)時(shí)間更新一次啊
聲聲吶天啟篇結(jié)尾后能不能也搞些日常的東西還想看到不健全辦公室打鬧?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