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推薦
評論區
橡果人
大半夜看,作者你嚇到我了
ウノハナ
啥速度不接受,三次忙好歹說一聲,什么也不說我們就沒義務包容
カキネ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皇りん
寧元憲這算是體驗到了沈浪的快樂了[:a狗頭:]
松平徹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再更個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
ひじき
雷神在此![:s2saiji|遙遙領先:]
沖田有帆
下一話關鍵戲份來了,要獻血咯,這波確實也是老天爺站沈浪,或者說站寧政這邊了
イサコ
給截不了圖的姐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