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喪みつ
當時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畫的真的巨好看,是這幾年看到最愛的了。不過沒想到劇情也這么爽,愛了
鳴海彬
慢慢看吧還有幾十章可以看劇情后續就超沒意思了
芥ミチ
沈浪的孩子也要血脈改造嗎?[:a狗頭:]
深井結己
有沒有看過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a狗頭:][:a狗頭:]
あぶく
跟男主角比智商差太多了,主角都可以做到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了。簡直堪稱第2個諸葛亮
東野海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須坂紫那
看到雨總說這話,我已經被帥懵了
沙村廣明
完美。。。。。。好看沒得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