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Mりあ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柊柾葵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倂秀氏

完美![:a無奈:][:a無奈:][: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