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羽澄しろ
怎么還不更啊
おわる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配邊疆做邊遠侯
扇ゆずは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すめし
九九歸一![:s2saiji|遙遙領先:][:s2saiji|遙遙領先:]
鄭進彩
臥槽臥槽,這么多年終于齊了
怎么還不更啊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配邊疆做邊遠侯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九九歸一![:s2saiji|遙遙領先:][:s2saiji|遙遙領先:]
臥槽臥槽,這么多年終于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