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南野琴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嗎
はらだ
——更的短嗎?不短。——看懂了嗎?沒看懂。——知道啥了?雨總美人!!!——關(guān)于案情的?不知道。
itz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須坂紫那
今天偶然在阿嗶刷到不健全動態(tài)漫想著再回來看竟然已經(jīng)過了這么久了嗎[:bjqgx|喝茶:]
劉勝裴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YUL
有人要嗎,要吱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