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秋葉東子
臥槽臥槽,這么多年終于齊了
???
錯(cuò)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sin
圖來,吱一聲就行!!
ymz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guó)王位?
臥槽臥槽,這么多年終于齊了
錯(cuò)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圖來,吱一聲就行!!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guó)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