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ウノハナ
我來搞事兒了
村崎翠
不續(xù)了,再見
SAN
一直在考慮個(gè)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yàn)橐握_嗎?
桃季さえ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xiàn)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啊?[:a無奈:]
爆紅王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xiàn)實(shí)中更離譜。人有的時(shí)候就是很純。
金論諾
刪了也挺好,不用我費(fèi)勁巴拉找圖了,雖然我還是在費(fèi)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
我來搞事兒了
不續(xù)了,再見
一直在考慮個(gè)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yàn)橐握_嗎?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xiàn)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啊?[:a無奈:]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xiàn)實(shí)中更離譜。人有的時(shí)候就是很純。
刪了也挺好,不用我費(fèi)勁巴拉找圖了,雖然我還是在費(fèi)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