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shí)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復(fù)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gè)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我存庫存那是本人表示說,現(xiàn)在我不知道怎么發(fā)帖子,我靠
如果我沒記錯(cuò)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jìn)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無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gè)木蘭有點(diǎn)牛頭人呢
太可惡了,就剩最后50張券,還能堅(jiān)持一段時(shí)間[:a黑線:][:a黑線:][:a黑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