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弓削誠
第12話還在趕明早更新!熬夜的姐妹們不要等啦先去睡覺睡醒了再來看就有了吃好睡好不要熬夜~
???
沈浪說的這個千戶不會是苦頭歡吧?[:a思考:]
???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啊!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龍華哲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奧田枠
為什么我跟你們都不一樣,我那一段直接被刪了。
ココミ
超級好看,十五個字湊出來真他媽費勁
柚りゆう
我的愛好就是長發(fā)美人!!瑞瑞你美!!!我親我親我親親!
天河藍
無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木蘭有點牛頭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