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推薦
評論區
TAMA
雨雨是漂亮寶貝~我親親親親親[:a可愛:]
沖田有帆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鄭進彩
不愧是上岸畫師,不減當年啊?[:a好嗨:][:a馬賽克:]
源一実
出海以后我感覺畫風突變了
總之介
蘭瘋子跟我馬國成學著點。別丟份兒
野萩あき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再更個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
日輪早夜
騰科長這張圖非常像,柯南的真相只有一個…,東方版“柯南”
坂崎春
今天偶然在阿嗶刷到不健全動態漫想著再回來看竟然已經過了這么久了嗎[:bjqgx|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