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さき宛
大![:a無(wú)奈:][:a狗頭:][:a可愛(ài):]
大麥茶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huà)風(fēng)也是沒(méi)得說(shuō)
千野ち
這兩兄弟也是個(gè)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wú)奈:]
絵津鼓
錢(qián)隊(duì):那我們下去開(kāi)車(chē)車(chē)吧!!!
???
唯一一本一直買(mǎi)章節(jié)的,千萬(wàn),千萬(wàn),千萬(wàn)別爛尾,作者大大加油!!!
橡果人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shuí)是誰(shu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