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げぱん
我真的愛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
カズヲ
我和何雀的星座生日一模一樣
???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也是沒得說
にやま
在不知情的人看來,沈浪的的計劃和如何用三步把大象裝進冰箱一樣的計劃一樣[:a狗頭:]
megi
大家控制一下嘴角,不要往上彎[:a滑稽:]
我真的愛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
我和何雀的星座生日一模一樣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也是沒得說
在不知情的人看來,沈浪的的計劃和如何用三步把大象裝進冰箱一樣的計劃一樣[:a狗頭:]
大家控制一下嘴角,不要往上彎[: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