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日野塔子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夏水りつ
像這種前期說惜命的人一般都是沖在最前面的,死地最快的
玄野さわ
求你再更一話吧,評論區的ta們什么都會做的??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像這種前期說惜命的人一般都是沖在最前面的,死地最快的
求你再更一話吧,評論區的ta們什么都會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