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鄭進彩
試著打個劫……如果有等級比我低的,可以點個贊
にたこ
質量可以的,只求能穩定發展不要斷更??
李厚石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李世炯
好家伙!原來人怕死怕到!小兄弟被切了也不會叫一聲!
奧田枠
沈浪這招有點下三濫了。可否再下三濫些[:a狗頭:]
試著打個劫……如果有等級比我低的,可以點個贊
質量可以的,只求能穩定發展不要斷更??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好家伙!原來人怕死怕到!小兄弟被切了也不會叫一聲!
沈浪這招有點下三濫了。可否再下三濫些[: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