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南野琴
質量很好,畫風也有獨特性,劇情也超級棒,支持原創
ゆうぎ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Koi
所以,我們去找仇妖兒來打爆寧寒吧[:a狗頭:]
ぼんち
朝廷發賑災糧了
亂癡氣
是誰2026年剛剛開始就來重刷的出來冒泡[:a可愛:]
文川じみ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現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是因為懶得再發貼)
貓巳屋
畫風養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みーち
一員大將加入,接下來就是操練了,顫抖吧,“乞丐”們[:a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