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深井結己
臥槽雀雀好好看!
マミタ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小胖手
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氣:][:a生氣:][:a生氣:]再更一會兒吧。
古矢渚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過畫畫,不要噴呀!!!
鴨盡かも
騰科長這張圖非常像,柯南的真相只有一個…,東方版“柯南”
KOI
已后就是了!
臥槽雀雀好好看!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氣:][:a生氣:][:a生氣:]再更一會兒吧。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過畫畫,不要噴呀!!!
騰科長這張圖非常像,柯南的真相只有一個…,東方版“柯南”
已后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