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
日月往來,涓涓紅水。乍淺乍深,再浮再沉。顏如半笑,眉似含啼。愛我芊芊,風(fēng)月無邊。
ダヨオ
啊啊啊啊啊,這才第幾話,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深井結(jié)己
總覺得這個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レイジ
[:a稱贊:]
羽澄しろ
真的沒有人覺得,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而且現(xiàn)在一個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御景椿
哥們兒,玩兒呢?啥時候?qū)W起電視劇那一套兒了啊?
村上左知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フミト
啊啊啊!這個好可愛,好甜啊[:a快樂:][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