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秋吉緋月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
不是,這位同學,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真的,如果是認真的,那真的有點過分誒
章魚和
天天不務正業!
ことの
為什么全打碼了?我付錢就是全打碼的。啊啊啊啊
ダヨオ
國君都沒開口,這幫下面的就敢站隊搞這事,后面估計會清洗一遍
上田にく
這寧z我認識[:a無奈:]昨晚還拉我打瓦呢
すめし
要長肉了,原本瘦弱的身體開始變強壯了,身體也往正常的方便改變[:a喝茶:]
夏下冬
就蘇難這種反叛的先不說,剛封侯的鄭和和你長官平級的梁沈都敢動手一個小小的游擊將軍是真的不怕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