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評論
李科長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那々伊
那個啥你們沒猜錯就是吞眼珠她姐姐為了讓她好受點騙她是巧克力豆
伏夜俄
啊~啊~啊~斷這里!啊~我~啊~受不了~(滿地打滾)好難受~啊~[:dwrmbq|委屈:]
三田織
橫掃千軍![:a狗頭:][:a狗頭:][:a狗頭:]
ちふゆ
你醒了?你現在賠了妹妹又折了兵[:a無奈:]
INK
畫風好看,內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尹胎鎬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