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樸亨俊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jī)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qiáng)了(憋笑)
斑目ヒロ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
御景椿
有沒有看過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a狗頭:][:a狗頭:]
あぶく
雨總好不容易笑一次,不讓我截圖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jī)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qiáng)了(憋笑)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
有沒有看過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a狗頭:][:a狗頭:]
雨總好不容易笑一次,不讓我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