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凪田十子
太喜歡了??雨總美鼠我了,啊啊啊啊啊啊
江高次郎
這周六怎沒更新?
貓巳屋
那個,剛剛下這個軟件,就想問一下,這里完結了嗎
アッサ
作者你太懂人心了,你偏偏卡在這種一人一刀的地方,你知道讀者生吃你的想法都有
洪班長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太喜歡了??雨總美鼠我了,啊啊啊啊啊啊
這周六怎沒更新?
那個,剛剛下這個軟件,就想問一下,這里完結了嗎
作者你太懂人心了,你偏偏卡在這種一人一刀的地方,你知道讀者生吃你的想法都有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