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塔夜綴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gè)星期,難受啊![:a苦笑:]
Meg
沈浪:其實(shí)是我故意的[:a嘿嘿:],一切按我計(jì)劃進(jìn)行中~
湯淺あゆ
CPU干爆了,瑞瑞太聰明了吧[:a稱(chēng)贊:],不過(guò)我有個(gè)問(wèn)題:為啥明翰說(shuō)自備茶包不會(huì)喝到骨灰?
江高次郎
很多人說(shuō),怎么這么久木蘭都沒(méi)出場(chǎng)?她不是女主嗎?其實(shí)仇妖兒才是女主出場(chǎng)時(shí)間完爆金木蘭
李華成
我不關(guān)心兇嫌三選一,我只是來(lái)磕糖的??看錯(cuò)錯(cuò)和瑞瑞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
發(fā)個(gè)圖,應(yīng)該有人要吧,沒(méi)有就尷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