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評論
鈴倉溫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
喪みつ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cuò)!
霧嶋珠生
停停停,原來原畫的車圖也沒了嗎??????為什么啊??????
朱馬輝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
二體目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diǎn)更新也正常,認(rèn)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
劇情很好看可惜要永久券如果是借閱券就好了,非常棒的一部漫畫
ハルオ
好奇怪啊,我看到明明是權(quán)謀漫,為什么會有女??呢?[: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