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INK
問(wèn)一下,這個(gè)是bl還是gb?
江口尋
你們這些可惡的乞丐怎么進(jìn)來(lái)的!()[:a狗頭:]
アベコ
???怎么刪減了??我記得第一次看不是這樣的呀
ゆえこ
三皇子這器量,注定做不成隊(duì)友,就算做成了日后也容易因?yàn)橐稽c(diǎn)事怨恨你[:a狗頭:]
問(wèn)一下,這個(gè)是bl還是gb?
你們這些可惡的乞丐怎么進(jìn)來(lái)的!()[:a狗頭:]
???怎么刪減了??我記得第一次看不是這樣的呀
三皇子這器量,注定做不成隊(duì)友,就算做成了日后也容易因?yàn)橐稽c(diǎn)事怨恨你[: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