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つむみ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態(tài)漫時沒有這個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
李賢民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サウロ
這個番外更完了,不健全關(guān)系之后再也沒有了嗎???
豆腐渣
本來想投月票的,看到這小人賣慘還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開了:]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態(tài)漫時沒有這個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這個番外更完了,不健全關(guān)系之后再也沒有了嗎???
本來想投月票的,看到這小人賣慘還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