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円藤エヌ
哭死我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小情侶快點結束這趴吧,瑞瑞快點好起來
松平徹
所以說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成生樁獻祭了?我好像也看懂了…,好細思微恐…
すめし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也是沒得說
那々伊
雨總你好美不健全是我看的第一部bl白月光級別了以前不健全是真的火現在多出點周邊吧錯雨99
ダヨオ
畫的那個人是哪個伯爵長的一模一樣。
ちふゆ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候服輸
永澤るり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配邊疆做邊遠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