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píng)
itz
這國(guó)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xiàn)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奈:]
Aru
淺仿一下,勿噴,謝謝!
MAE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ROW
全方面的碾壓啊,好一個(gè)扮豬吃老虎,根本就是碾壓局
???
只有這個(gè)漫畫守住了底線,閱點(diǎn)還能抵扣100%,開個(gè)會(huì)員變成了小丑
這國(guó)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xiàn)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奈:]
淺仿一下,勿噴,謝謝!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全方面的碾壓啊,好一個(gè)扮豬吃老虎,根本就是碾壓局
只有這個(gè)漫畫守住了底線,閱點(diǎn)還能抵扣100%,開個(gè)會(huì)員變成了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