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神田貓
來啦來啦,居然只有20篇??一下考完了看啥啊!聲聲可不可以更些日常
月九千
為什么王博洛叫張鐵柱小張前輩?是因為不能叫鐵柱前輩嗎?(是叫張鐵柱吧?有點忘了,致歉)
キクリ
求你再更一話吧,評論區的ta們什么都會做的??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來啦來啦,居然只有20篇??一下考完了看啥啊!聲聲可不可以更些日常
為什么王博洛叫張鐵柱小張前輩?是因為不能叫鐵柱前輩嗎?(是叫張鐵柱吧?有點忘了,致歉)
求你再更一話吧,評論區的ta們什么都會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