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すぎの
雨雨是漂亮寶貝~我親親親親親[:a可愛:]
金鎮(zhèn)修
大![:a無奈:][:a狗頭:][:a可愛:]
AKA
作者大大!再更新一話吧!我們什么都會做!
安智勛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雨雨是漂亮寶貝~我親親親親親[:a可愛:]
大![:a無奈:][:a狗頭:][:a可愛:]
作者大大!再更新一話吧!我們什么都會做!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