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冬至冬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
是不是有張上傳錯(cuò)誤了?放了個(gè)角色的設(shè)定立繪圖一樣的圖在里面
ぼんち
其實(shí)沒(méi)戲,這人說(shuō)喜歡才華,然后被金木聰折服以后還是覺(jué)得自己是個(gè)顏控
でん蔵
其實(shí)沒(méi)戲,這人說(shuō)喜歡才華,然后被金木聰折服以后還是覺(jué)得自己是個(gè)顏控
涼音紺
有點(diǎn)煩了!!又要等下個(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倂秀氏
發(fā)圖了,超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