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

質量很好,畫風也有獨特性,劇情也超級棒,支持原創

えい吉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實中更離譜。人有的時候就是很純。

中條亮

22年以后就沒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