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才手けい
誰能給我說一聲雨雨怎么醒的?我一兩年沒看忘記了
TEI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SAN
拿圖吱聲[:a快樂:]
あがた愛
這劇情也要拖?。恳环昼姴坏骄蜎]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
???
人家受長(zhǎng)得多好看呀,你個(gè)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資格當(dāng)攻。
Mりあ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