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必看
評論區
束原さき
求圖!//忘?:我有我有
七號純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
???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下來過,還有陳大師有點可憐了
キクリ
呃不是,你要是追上去不就連你一塊抓走了嗎,你個小女孩難道打得過好幾個壯漢
おまる
小說里是沈浪進宮以后,種妃還趴在他身上,沒穿衣服[:a狗頭:][:a狗頭:][:a狗頭:]
夜光彈
畫風養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あさひ
作者你騙人怎么不be,刷到過片段才來看的
???
他的創可貼給bt拿回家煲湯[:a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