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YSE
更新啊,工作人員睡著了?
???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厘てく
有點(diǎn)瘋啊,這種模式需要大量優(yōu)秀作品來支持,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jié)邊緣的漫畫,準(zhǔn)備只靠幾個大ip撐住嗎。
Meg
家人們,我買了漫畫書,希望是無打碼的
更新啊,工作人員睡著了?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有點(diǎn)瘋啊,這種模式需要大量優(yōu)秀作品來支持,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jié)邊緣的漫畫,準(zhǔn)備只靠幾個大ip撐住嗎。
家人們,我買了漫畫書,希望是無打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