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

噸噸噸!![:a可愛:][:a可愛:]

アベコ

我懷疑感嘆號背后的內(nèi)容,作者大大不會畫

サウロ

越王是真的巴不得沈浪是自己兒子,可惜不是[: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