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速遞
用戶點評
ゼ之助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イサコ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a吃瓜:]
吳宅宅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啊?[:a無奈:]
ぼんち
圖來,吱一聲就行??!
上田にく
不光他們尖叫,我也想尖叫[:a稱贊:]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a吃瓜:]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啊?[:a無奈:]
圖來,吱一聲就行??!
不光他們尖叫,我也想尖叫[:a稱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