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
INK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
とわか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gè)時(shí)辰的命都沒有,現(xiàn)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fā)[:a狗頭:]
坂崎春
emmm,快兩個(gè)月了
???
呃不是,你要是追上去不就連你一塊抓走了嗎,你個(gè)小女孩難道打得過好幾個(gè)壯漢
ymz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把人給砍了[:bjqgx|???][:bjqgx|開心:]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gè)時(shí)辰的命都沒有,現(xiàn)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fā)[:a狗頭:]
emmm,快兩個(gè)月了
呃不是,你要是追上去不就連你一塊抓走了嗎,你個(gè)小女孩難道打得過好幾個(gè)壯漢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把人給砍了[:bjqgx|???][:bjqgx|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