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おおや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カキネ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xué)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有啊!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gè)車有點(diǎn)心酸嘛?
夏葉ヤシ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MAE
真要覺得人數(shù)有用,阿魯臺,蘇難,鄭托就不會死了
うえちゃ
需要道德嗎![:a無奈:][:a無奈:]
桜日梯子
果然,自古以來天時(shí)地利人和缺一不可。雖然是劇情推動,但一直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