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
初中就開始追啦?。。〕瑦塾昕偟模。。?!我的寶寶們?。。?!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p>
三云譲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アベコ
我只想知道,現在閱點還有啥用
サウロ
救命啊啊啊好萌的瑞瑞
無味子
你們的截圖都不是完整版,我錄屏了,現在去截圖給你們
青井さび
別人有大傻這樣的神保鏢,計謀又幾乎無失,自然不像你一個君王那樣擔這憂那[:a狗頭:]
本莊りえ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CHC
有人跟我一樣看見那張圖的時候被嚇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