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ゼ之助
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
村上左知
圖我有!需要請來!
???
不是哥們,要不要這么會斷啊,這周最后一更啊[:a生氣:]
玄野さわ
我每次都是先點贊,再看的。也顯示點贊成功。但第二天點進來又發(fā)現(xiàn)點贊沒了每個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千千夜
大傻:你們領(lǐng)導(dǎo)種了牛痘卻不給你們種
厘てく
放在平時我絕對不會因為小說充錢,但是因為是不建全關(guān)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
亂癡氣
為什么不更新了呀?我還想知道后面的劇情是啥?[:a催更:][:a威脅:]
凜太朗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