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ダヨオ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jì)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
ぺきこ
雨總和熱評我總要上一個?。ㄖ戮从⑿?,逝者安息??????)
すめし
老匹夫,我覺得你今天還能再更兩話
RENA
看樣子又要借這個機(jī)會再掃蕩一波人了
奧田枠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中條亮
@椿你的無償已到達(dá),請簽收[:a狗頭:]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jì)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
雨總和熱評我總要上一個?。ㄖ戮从⑿?,逝者安息??????)
老匹夫,我覺得你今天還能再更兩話
看樣子又要借這個機(jī)會再掃蕩一波人了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椿你的無償已到達(dá),請簽收[: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