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哇塞,一口氣更完嘛希望到時候還會有別的番外或者小日常
天城れの
不是我請問了,閱點只能抵40%,那V會員每天領的用不完是拿來看的嗎
カキネ
慢慢看吧還有幾十章可以看劇情后續就超沒意思了
バニア
啥都要買點卷看,開會員有個毛意義,還要花十幾塊錢,真他么服了,溝特巡,想錢想瘋了,再也不開會員了
哇塞,一口氣更完嘛希望到時候還會有別的番外或者小日常
不是我請問了,閱點只能抵40%,那V會員每天領的用不完是拿來看的嗎
慢慢看吧還有幾十章可以看劇情后續就超沒意思了
啥都要買點卷看,開會員有個毛意義,還要花十幾塊錢,真他么服了,溝特巡,想錢想瘋了,再也不開會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