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
又是因為沒車而自欺欺人的一天
柊のぞむ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爛尾畫其他的
リイド社
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會成boss呢?是被奪舍了嗎
ころめ
一句話,長安荔枝使,有些人再怎么努力就是全力引導根本會不會在她身上,沈就是大佬才不管你們這些渣渣
村上左知
關鍵詞大家看到了嗎,國君說雕像拿回來,洗干凈,洗干凈,洗干凈太子拿這雕像干啥了
でん蔵
我拿著熱乎的截圖來啦!(拿圖吱一聲,謝謝啦!)
エンゾウ
美得讓人眼前一亮一亮[:a快樂:](Q版特別特別可愛,喜歡喜歡[:a可愛:][:a可愛:])
カキネ
跟著沈浪耳濡目染學了不少知識??呀